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MK

今天早上去Oc打了game然后珊就问我要去青叶么...
本来不要的...
过后kyo也有去...我就随便咯...
哪里懂去到McD...珊.良.贞.顺坐在一起...我就懂是跟kyo一起的 - -
威到了我们就坐巴士去了...一个人Rm2.20
到料Mk...我们就一直在那边玩 @@
良叫了酒...我们share钱喝...
然后就跟顺在那边玩食物 - - 
不久...
我们在吃Ice cream的时候..威要跟我比...
我们就比谁吃多...
最后我6-威3[有一只是吐出来的]赢了它...
我们这7个人吃了青叶30-40只 Ice cream = =
过后又跟威划拳喝蛋白...
我全面一直输..喝到很恶心..黏黏的...
可是威一喝就喝上瘾了 = =lll
还把蛋黄放在嘴巴玩...
十点多的时候就坐巴士回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iba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