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乱游

11.9.2010
早上....跟Andy哥去坡地西刀鱼圆吃我的早餐参午餐....不错好吃下...
过后就跟他到处跑咯...人家真的是大忙人啊......
先去环球买东西...
然后去Holiday Piaza...
再去百万镇....
最后去TIram那边....
逛完了要回家了..
突然祯
信息我
叫我去McD...
到了Mcd遇到很多熟人...
打招呼或笑下而已...没聊什么
还看到贞的姐姐...萝卜 =-=
过后点了东西要坐下的时候...最后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@.@
居然把Mcd的水打翻了...还好没整样....这个月最丑的事情...
吃完了就跑去 Sky Cyber Cafe 打Dota了..
还是做回以往的28号...
点了歌...开了warkey..进了game...开始了dota...
突然我隔壁的人..打dota打到大喊大叫...发神经酱..忍了它4个小时半...耳膜都快爆了...
刚下巴士就遇到Bc...然后又叫Goh出来圆满喝茶..
就在圆满解决我的晚餐...叫了福建面....
吃了几口...超难吃的....Goh要就给他吃了..
哪里懂他杀完 =-= 不懂什么人来的...酱难吃也吃的下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iba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