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国庆日

今早去贞家看了六度空间
不错好看下....
过后就跟他们去书店..他们借而已..我没有...贞就一直跟我讲18x的书在哪里 =.=lll
借完书了就去香港仔吃饭了...

到了Jusco就直接去reD Box了...一进去...看了看..只有敏.珊.仪...haiZZ...老样子...还是我1个男的而已...委屈 T3T.....
开头很闷...就没讲话...他们就在那边说我装酷..又不酷...伤我心..哈哈....
过后换歌的时候就跳出Lady GaGa的歌..我就开始疯了 =.=
不久华和玉就到了...然后就疯疯疯疯...去买酒...划拳...喝酒...
还弄破杯...幸好没被发现...


唱完了我们就去Pasar Malam...很大也很累..一路上一直被仪挽...被敏抓和被珊拉 = =
还看到Win什么鬼的..
我们还去保龄球场吹冷气...发现1件事情...原来奖杯可以买的..

过后就从保龄球场走到Giant...走了大约要2小时了...很好玩...某人还在马路上跳舞还遇见车祸...阿北好可怜哦 T3T 他的motor整辆脆掉...他直接傻掉看着撞他的印度人...幸好人没事..

回家的时候...在车上跟珊讲那些东西时..她就直接扑过来楼着我..吃我豆腐 T3T...



惊悚好玩
又累的1天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ibaya